周四市中心和克什米尔管理局告诉最高法院,旨在考虑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考虑在联盟领土上恢复4G互联网服务的问题。

Jammu和Kashmir中的高速互联网自2019年8月5日起暂停,当时该中心宣布撤销国家特殊地位和国家进入拉达克和Jammu和Kashmir的联盟领土的特殊地位和分叉。

律师将军K K Venugopal告诉一条由正义N V Ramana领导的长凳,因为他们遵守了Apex法院的5月11日指令,没有蔑视。

该替补席还包括Quance R S Reddy和B R Gavai,要求中心和Jammu和Kashmir政府提交宣誓书详细介绍委员会的建立,以及其决定。

Apex法院在听取辩称辩称诉讼程序的辩护诉讼程序,并在遵守法院遵守法院的“任务不服从”的诉讼中,据称的“Wirsum不服从”,以便设立“特别委员会”考虑在联盟领土上恢复4G互联网服务。

于5月11日,首位法院已下令建立由工会主秘书处的“特别委员会”,以便审议Jammu和Kashmir中4G互联网服务的恢复,称,需要平衡的国家安全和人权所需的人权联盟领土的事实已被“纷纷困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