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每只脚上出生的六个脚趾时,就像印度高峰赛Swapna Barman一样,你不能帮助挑剔你的鞋子。

第五个在她的亚洲游戏中首次亮相,四年前仁川的少年,这位21岁的孩子一直在雅加达的下周竞技竞赛之前令她的鞋子。

“在比赛之前,我的主要担忧是我”我没有获得高跳的正确鞋子,“她告诉路透社,她的培训中心在图帕拉。

“我从来没有定制过鞋子,我一直在使用一个乏味的模型,不再在印度使用。我还有一双老人,我将在雅加达使用它们。“

田径运动是一场艰难的追求蟋蟀疯狂的印度,其中奥运会体育在很大程度上求助于政府赠款,军队的独特脚已经使这项任务对来自东印度镇的墨西哥镇的贫困家庭的女孩倍增。

本地制造的鞋子不好,所以Barman在意识到她必须用标准尺寸的鞋类做了几个品牌。

她的脚的额外宽度意味着每一个着陆都很痛苦,鞋子也不持续多长时间,但她到目前为止抵制了手术删除了她额外的数字的建议。

“这是一个问题,我想我可能必须在余生中与它一起生活,”她说。

“有些人确实建议手术摆脱额外的脚趾,但我不确定它。无论如何,我现在专注于亚运会,并将在以后考虑一切。“

她的教练Subhas Sarkar告诉路透社的搜索鞋子已经毫无结果。

“这些小事很重要。当你穿着标准鞋时,有六个脚趾是一个很大的劣势,“他说。

“我们尝试了我们所能的一切。我们试图提供本地定制的鞋子,但质量令人震惊,他们都有压力点错误。

“我们试图从与段运动员合作的人中获得鞋子,但由于某种原因,它也没有实现。”

膝盖和踝关节伤害在六月卷土重来之前,近一年在侧面造成的人民币伤害近一年,以确保她的第二次亚运会参与。

“她的准备略微上下,部分是因为受伤。Sarkar说,我们正试图在比赛中提取她的最大值。“

“她有巨大的意志力。如果她可以设法靠近她的个人最好的(5,942),那应该让她成为奖牌。“

乌兹别克斯克·埃卡蒂娜·沃罗尼纳在四年前在仁川游戏中获得了5,912岁的女性的Heptathlon Gold,而Barman总计5,178次。

“她擅长跳跃,投掷和障碍,但跑步从来没有是她的强烈的观点,我们需要改善,”Sarka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