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虽然大多数人认为,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但虽然大多数人认为,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但虽然大多数人认为,其政治领导人在关心他们的需求,但一项新的一项研究表明了。

该国约有55%的青年亦认为它们是关于政治和政府的知识,大约69%的人认为,他们可以改变他们的国家的治理方式。

根据守门员全球青年民意调查,大多数人对印度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持乐观态度。

本周在纽约的比尔&Melinda Gates基金会的第二次年度守门员赛事之前,IPSOS公共事务开展了该民意调查。

最大的担忧困扰着这个国家的青年是失业的,44%的受访者表示,缺乏教育率为33%。

根据从印度收集的数据分析,约86%的青年青年对印度的未来持乐观态度,56%对其政治领导人的满意感。

从高收入国家(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英国,瑞典,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和中等收入国家(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中等收入国家(Brazil ,印度,印度尼西亚,肯尼亚,墨西哥,尼日利亚和俄罗斯),基于世界银行排名。

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都有几十年的令人惊叹的进展。

自2000年以来,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人数下降了10亿以下。然而,最贫穷国家的人口迅速增长,特别是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正在冒险进入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