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M. Venkaiah Naidu周二表示,由于航空业务,巨大的工程人才和低劳动力成本,印度有可能成为维护维修和大修(MRO)的全球航空枢纽。

Naidu在Vijayawada到新加坡的第一个国际航班,并为Vijayawada机场提供了综合客运航站楼的基石。

“印度民用航空业以快速增长而发展,被认为是世界第三大国内民用航空市场。根据预测,它准备成为未来10-15岁世界上最大的国内民用航空市场。奈良说,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万亿卢比。“

他表示,在过去五年中,目睹了14.1%的增长率可能会触及2020年的约4亿。

他说,尽管客运中的增长,一些航空公司正在面临问题,并希望事情很快就会改善。

副总统表示,从Vijayawada到新加坡的国际航班将进一步提升连接和哈德拉的业务和旅游潜力。

他表示,新的最先进的终端,跨越35,000平方米的频率正在开发311亿卢比,每天处理1,200亿卢比,24个办理登机手续和八个门。

终端还将容纳450个四轮车的停车设施。为方便国际和国内乘客,共有14名入境计数器,三个海关柜台和五箱行李带。

副总统表示,安德拉邦和新加坡之间的新空气连接将增加印度在东南亚的地带。

联盟民航部长Suresh Prabhu,MOS民航Jayant Sinha,州金融部长Y.Ramakrishnudu,州法律部长Kollu Ravindra和其他尊严在此次出现。

奈杜表示,最近的航空倡议,如Vizag机场的开发,延伸在Rajahmundry机场的跑道和Tirupati Airport机场的跑道延伸将使纽约州的发展前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