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税收并不那么容易。”这是当前北街区的乔贝,电力中心涉及中央政府的资金。仅限财政年度剩下的四天,财政部的直接和间接税务部门正在努力满足艰巨的收入收集目标。

截至3月25日,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直接税收收集达到10.23亿卢比,因为对阵12亿卢比的Rs 12千万卢比,并补充说,间接税,特别是3月份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收集同样以缓慢的速度增长,但政府希望PS可能会跨越1万卢比克朗。

“速度缓慢地增长了收入。该中心预计收入缺口约为1万卢比,以至于预算中提出的修订目标的直接和间接税收,“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要求匿名。

政府已将其直接税收目标从财政年度11.5万卢比重新纳克赫船上。它还将间接税收收集目标从10.45万卢比的10.45亿卢比进行了修订至9.45卢比。

“收入收集的缓慢增长肯定为收入部门提出了新的问题。据消息来源,收入秘书和财政部长两次差不多两次,差不多两次更新。“

尽管如此,正如当前的情况,政府估计暗示收入短缺,但是,由于最高收入实现仅在月底前进行的最高收入实现有希望。

“3月不仅仅截止了本季度,而且还截止了年度运营和财务。这项活动需要时间,因此,纳税人通常只在月的最后几天征收税款。因此,我们预计将于3月31日拿起的数字,“一位高级政府官方监测该号码表示。

同时,在间接税收上,政府已达到现场形成,以协助人们提前提交其GST回报。另一方面,对于直接税,3月26日的收入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将于3月31日之前接近了银行的CEO和MDS of Banks向信贷TDS(税收扣除)。

“在印度银行的一封信中”协会(IBA),公共和私营部门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和MDS,Pandey要求他们在3月31日之前将TDS系列归还TDS系列,以便他们可以帮助收入调动,“来源添加。

但是,它的愿望和观看情况,让我们看看政府在四月宣布的最后一点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