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to-PEER(P2P)平台以一群唯一的贷款人提供个人贷款,而不经过银行等中间人的麻烦。

然而,贷款方法涉及更多的风险和努力,而不是从银行借贷。喜欢利用贷款的辛勤措施,在那里他们没有收取更高的利率或将面临由于信用历史贫困贷款为来自银行的贷款而面临障碍的障碍,请参加同行对等贷款。

在P2P平台上,无担保贷款没有固定利率,可能因借款人而根据他们偿还贷款及其信贷概况的能力而异。

利率主要是机器驱动,人类干扰仅限于借款人的财务文件核查。

这是风险分析在P2P贷款中变得非常重要的地方。风险低的借款人将以较低的利率获得贷款,而凭借较高风险的人则为其档案提供更高的贷款,必须为其贷款提供更高的利率。

与银行一样,P2P贷款平台也会评估您的风险并将利率与其联系起来。在支付贷款之前,投资者看起来您的信用历史,还款行为,过去贷款及其按时付款的能力。

“像收入,收入来源,家属和盈利成员的标记表明了财务能力。一些金融公司还在尝试融合购物详情以确定金融行为和意图,“FAIRCENT,CEO,CEO,CEO,CENO,CENO,CENO,CENO,The Morefort时报。

Fintech公司喜欢银行依赖数据分析,以确定借款人的偿还能力和金融行为,确定一个人将获得贷款的利率。

对同伴贷款的利率也根据人口统计和地理等差异,人们居住在偏远地区的人们必须对贷款的兴趣高于生活在一个拥有更好的财务风险的城市的贷款。

承保团队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估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最终报价。借款人只在平台上市,在接受优惠之后,Nikhil Prabhakar,联合创始人卢比克斯对ET表示。

其中,对P2P平台投资的平均利率率为12%至36%。根据I2IFUNDING.com,借款人可能面临最小的风险,而F类借款人面临最高风险。

以下利率由跨国公司支付:借款人为:借款人分类 - 12.00%至14.99%的B类借款人 - 15.00%至17.49%C类借款人 - 17.50%至19.99%D类借款人 - 20.00%至22.49%的借款人 - 22.50%至24.99%F类借款人 - 25.00%至36.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