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是周二的银行通过调用依赖权力的股份恢复会费,收购了罗莎电力供应有限公司(RPSCL)的29.97%的股权。

“我们希望通知您,肯尼银行有限公司根据征召股份的审批,已收购了127,321,500股股票价值的股票。10 /-股票,构成约。罗莎电力供应有限公司的发行后支付股本29.97%,依靠权力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贷方与交易所提交的贷款人表示。

ROSA电源有限公司是依赖权力的全资子公司。根据监管申请,它于1994年9月1日在1994年9月1日,并从事发电业务。

罗莎热电厂(1,200 MW)在北方邦的Shahjahanpur,由公司拥有的,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拥有43.41亿单位。

是银行通知股份已在调用承诺时获得。银行表示,申请已在规定的内部程序后完成了保证呼吁的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