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Express Servover提供商DHL宣布,周五宣布为印度的装运价格上涨,将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DHL释放说,全国上涨将增加6.9%,为2020年。

此外,超重件和不可叠放托盘的附加费将调节到每件7,250卢比和每托盘的Rs 15,000。这是为了不断确保其网络的恢复性,不断保持高服务标准。

“在DHL Express,我们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品质。这需要我们对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重大和不断的投资,“DHL Express Induce Country Manager R S Subramanian表示。

“年度价格调整使我们能够建立我们的航空和地面网络,改善集线器和设施,并推动数字化倡议,以高效地支持客户的需求。在大流行情况下,我们继续投资遵守全球日益复杂的监管和安全环境。他说,这些进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心,同时保持市场领先的途中,“他说。

DHL Express的每年根据DHL Express调整价格,同时考虑通货膨胀和货币动态,如与监管和安全措施相关的行政费用。国家和国际当局在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个国家和地区定期更新这些措施。

根据当地条件,价格调整将因国家/地区而异,将适用于合同允许的所有客户,发布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