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董事会局(BBB)是国有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猎头,星期六推荐的S Ramann和Shivendra Tomar分别为Sidbi和IFCI的CMD和MD职位。

银行委员会的成员于12月4日和5日和5日接受了20次候选人,2020年12月4日和第5次候选董事(CMD)的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CMD)的董事,BB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采访中保持表现及其整体经验,主席团建议了S Ramann在SIDBI主席和董事总经理的职位,”它说。

Ramann,1991年 - 批量印度审计与账户服务官,目前是国家电子治理服务有限公司(NESL),印度的第一个信息实用程序。

此外,该局推荐了Shivendra Tomar为IFCI的MD兼首席执行官。目前,TOMAR是IFCI的IFCI Venture Capiture Funds Ltd的董事总经理。

多达五个候选人出现了IFCI的MD的位置。

BBB由前任人员和培训秘书B P S Sharma领导。

2016年政府批准了BBB的宪法作为一个知名专业人士和官员,为任命全职董事以及公共部门银行(PSB)的非执行主席提出建议。

它也被委托,与所有PSB的董事会参与董事会,以制定其增长和发展的适当战略。

此外,有人要求根据要求框架关于整合的战略讨论。政府希望鼓励银行委员会重组其业务战略,并建议其合并和与其他银行合并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