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查看视频

A股迎来“黄金底”,年后如何投资布局是目前投资关注的重点之一。新浪财经特推出《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2020年2月10日(周一)15:00-16:00邀请长盛基金孟棋,分享主题为:以新能源汽车为例,如何看待当前位置创新资产。

嘉宾简介:孟棋,现任长盛创新驱动、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和长盛信息安全量化基金经理。2014年5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研究员、社保组合组合经理助理等。 曾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研究员。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7日,2019年5月起管理的长盛创新驱动基金,累计收益43%,位居同类产品前十分之一;2019年8月起管理的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累计收益16.13%,位居同类前五分之一;2019年10月管理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基金,累计收益为12.63%,位居同类的前三分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