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麻利二铺

17号,开工第一天,地铁冷清,去公司的路上,被打了4枪36.3℃,沿街店铺里那一两家开张的早餐店格外的显眼,园区、大楼也被隔离带裹得严实,只留一个出入口,广播里喊着: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进入园区,请戴口罩……疫情的寂静全天候环绕。疫情的后续发展影响还需要观察。

外面的冷清严峻,丝毫不影响铺子里的喧嚣,围绕何时返场。

嗯,定了,2.18返场。理由既不是焦虑跟进,也不是有众多利好,时机尚佳,更不是市场盈利性已经明朗,可以肆无忌惮。而是因为领先群的本质:让钱持续配置在领先的基金里,与短市无瓜。

1

针对开年的操作,我们回归本心再次进行了复盘和检讨。

清仓的操作是掌柜本人的实操,画像是中小企业主,疫情突发,在业务来源稳定性不明的情况下,为后续3~6个月回补备用现金流,然出清主动型基金,就此立场看,操作无碍。

对用于交流的几个组合,是否也要随之出清,答案是no,为什么?这里有两个问题,

一个是“仓”,每个人建仓的大小,其中激进的仓位有多少,只有自己知道,我们夏草了这份心,同时我们的本意是协助大家判断标的,并无意高喊进出,这次显然是关心错配了,所以不管你投资积极、稳健、保守的仓位是多少,我们只能告诉你怎样的仓可以投哪些基金。举个栗子大家投资理财的钱里面,用于积极投资的部分,可以关注领先组合中的标的;

另一个是“初心”,组合的建立,核心是想通过分享一些判断逻辑,我们就协助大家快速判断相应的标的,通过基金投资,轻松赚点钱,那么组合的运行就绝对不会零配置,只会调整标的和配置权重。

用基金投资就是为了减少对市场的深究,用简单的判断逻辑,去抓住能跑(赚钱)的马(基金)即可,这一点也请大家共同网监。

2

返场标的如下:

领先组合

006751 富国互联科技股票

001410 信达澳银新能源股票

003745 广发多元新兴股票

519778 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之前有两只交银的基金,避免风格走势类似,所以保留一只)

稳固组合,恢复原有配置

270002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

股债利差平衡组合,注入新成员

519727 交银成长30混合

3

麻利定投启动(实盘)

标的:519778 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

周期:双周(手动)

定投日:周三(遇法定假日则递延)

定投金额:500元

止盈条件:20%(短期) / 微笑曲线(中长期)

止盈后操作:切成36份,逐份增投到后续的每一笔扣款中,直到投完。

止投增投条件:全A指数估值(市盈率),达到20止投止盈,低于13增投

定投多久:暂时不限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