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C银行和ICICI银行在争斗中,据称喀维特股票交易公司的客户股份的所有权是据报道,据报道,Livemint。

报告称,该报告称,现在要求证券上诉法庭(SAT)作为两家贷方寻求收回1,000亿卢比,他们借给喀维特的卢比。

该报告所述,在周二的听证会上,银行试图终止SEBI令,防止他们访问这些股份。该报告称,贷款人还希望搁置搁置国家证券托运有限公司(NSDL)将这些证券转移到客户账户。

根据该报告,银行据称,SEBI和NSDL没有回应他们关于将证券转移到客户账户的请求,这将使他们留下几乎没有股份。

上个月,Sebi禁止喀维利股票交易,从为现有客户执行交易,为现有客户的交易超过2.000亿卢比,并据称挪用资金,以资助其房地产臂,喀维特地雷。

根据监管机构的说法,Karvy违反了规范,包括将客户股份转移到自身和承诺客户股份筹集资金,这与其房地产臂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