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欧洲新型冠状肺炎出现了大面积爆发的趋势,各国均已拉响了警报。而作为一名球迷更是牵挂着足球方面的动态,经证实现如今已有高达几十甚至上百名球员感染了肺炎,这其中还包括中国唯一一位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武磊。为此欧足联不得不推迟所有赛事,而我们也只能看到球员们踢卫生纸的短视频了。虽说欧洲各国也开始逐渐重视起来,但欧洲居民似乎并没有像中国居民一样人人佩戴口罩,从众多视频中看到不配带口罩的大有人在,由此我们推断欧洲要想重新恢复联赛还遥遥无期。

欧洲各国联赛均已停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能否再次回归大连?

相反在由我们国家领导所带领的医务工作者及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以控制,在近日援助湖北的白衣天使们回家的视频也刷爆了各大社交媒体,而对于球迷们来说也似乎听到了一些关于中超联赛要在五月份开启的风声。我们姑且不去讨论事情的真伪,但通过国家统计出来的实时数据来看,似乎国内疫情被全面扑灭已经越来越近了。

欧洲各国联赛均已停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能否再次回归大连?

从2018年开始卡拉斯科带着比利时国脚的身份加入了大连人队(原大连一方),而他在大连人队的两个赛季里经历了首场0比8惨败和更换四任主教练的不好经历,但即便他和其中两任主教练发生过不愉快,他依然在比赛场上任劳任怨拖着球队前进,我相信在大连球迷心目中都视卡拉斯科为球队“大腿”。

欧洲各国联赛均已停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能否再次回归大连?

虽说比利时人由于家庭原因不止一次提到要离开中国要回到欧洲踢球的愿望,并且于今年初顺利租借到老东家马德里竞技,当他再一次披上马竞战袍出现在赛场上时,球迷们都为他送上了掌声,但这份快乐似乎非常短暂,即便是在勒马尔有伤的情况下他也仅仅出场过5次,而这5次加在一起也就只有一场球的时间而已。

欧洲各国联赛均已停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能否再次回归大连?

现年只有27岁,曾经在马竞红透半边天,在中国联赛叱咤风云的比利时人怎么会如此落魄。其实我还是相信卡拉斯科能力的,他只是不适合西蒙尼战术体系而已,可是西蒙尼偏偏又在欧冠淘汰赛中带领马竞战胜了强大的利物浦,这似乎在告诉比利时人他不会再得到首发位置了。当然卡拉斯科要回到欧洲赛场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因为他刚结婚不久的妻子,对于他和妻子而言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但当所有的事情都搅在一起的时候,比利时国脚也会陷入两难境地。一方面他只是租借到本赛季西甲结束,就是说他现在还属于大连人队的球员,在西甲停摆中超联赛有可能要开赛的时间点上,卡拉斯科会不会选择在中超保持状态呢?在马竞没有可能买断他得情况下会不会有其它球队愿意支付高昂的转会费将他带走呢?

虽然未来会怎样我们一无所知,但通过以上相关消息,我们似乎又看到了夏天卡拉斯科重新披上大连人队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得身影,到那时他依然是大连球迷心目中的那个无所不能的卡神!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你认为卡拉斯科有可能重新回归大连吗?

#卡拉斯科#

#大连人热身赛#

#大连人新赛季球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