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魔女读财

创业板近期走势挺强,涨幅较大,很多人担心高估,但是经过前几天的回调,今天又大涨3个点,不少人在玩过山车,纷纷在问要不要赎回呢?

养基不是炒股,不能像股票一样频繁的交易,基金赎回的价格是按当日收盘的净值计算的,当天15点前申购是当天收盘净值,15点后申购是下一个交易日的收盘净值。

那么要不要赎回基金,要看这支基金对应的指数市场行情,估值是一个方面,但不是绝对的,如果赶上牛市,会远远高于现在的估值。

从形态上看,也没有破位,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如果达到了你的预期收益,也可以逐步赎回,去寻找更好的基金。

对于创业板基金,我的预期收益是40%,我持有这只基金有一年半以上的时间了,期间没有赎回过,目前是30%收益,达到预期收益的时候我会逐步赎回。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能完全照搬,看我以前分享的实盘的伙伴们都知道,选对基金,能让你的闲钱不断地增值。

简单总结:可以继续持有或少量加仓,达到预期收益,可以逐步赎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