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暴跌至每桶-37.63美元

自今年来见证美股数次熔断后,这两天朋友圈再一次被“负油价”刷屏,“负的流油”瞬间火遍全网!2020年果然印证了那句话:啥事没干,光见证历史了。

等等,富二猜是不是有客官已经兴冲冲的打算疯狂加油,坐等油站倒贴送钱呢?富二很肯定的告诉客官们,不会有这样的好事啦~

首先,跌的是原油价格!原油和我们使用的汽油那是两码事,原料价格下降成品价格也会降低哦;其次,下跌的是五月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期货的价格包含了市场对于未来的预测,这与现货价格还是有很大不同滴~

到此,富二突然想起以前有个初次买基的朋友问富二说“富二,为啥昨天大盘涨了,我的基金却没涨?”富二一看,这朋友拿了一手的创业板主题基金,TA的基金涨跌幅和大盘的涨跌幅可真的不一定是正相关!

每天3分钟,从零到精通

其实不论是原油期货跌大家想加油省钱,还是看到大盘上涨就觉得自己的基金应该上涨,都是对于事件的理解有偏差,对于市场,特别是对于基金的基础知识掌握还不太扎实~

为此,富二特意整理了一些客官们经常会问到的,不太容易理解的基金知识,以漫画的形式展示,让客官们每天3分钟,轻松变身基金达人!

进入富国基金微管家首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