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5月19日15:30 国金基金研究部总经理尹海峰 ,国金基金量化投委会主席兼量化投资二部总经理杨雨龙 分享:进退得法,二级债基如何攻守相合?

5月19日15:30鹏华基金资产配置与基金投资部 执行总经理焦文龙分享:鹏华养老自画像。

5月19日15:30 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 QDII基金经理倪斌 分享:全球投资观察之法国市场的投资机遇。

5月19日19:30 上海知名财经栏目主持人左安龙,淳石资本联合创始人兼CEO施文捷,淳石资本执行董事兼证券投资事业部负责人杨如意 分享:解析二级市场,布局投资机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