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有奖问答开始啦

 在答题活动开始前小融再给大家念叨下什么是非法集资: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集资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0〕18号),非法集资是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公众(包括单位和个人)吸收资金的行为。

      非法集资陷阱多多,小融提醒大家: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参与方式

第①步:关注“中融微视点”公众号

第②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与

答对我们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

微信现金红包

是不是已经心动啦?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来参加我们的互动吧~

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哈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作为投资者教育用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推荐。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与产品的适配性谨慎投资。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