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第六届(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于10月30日-31日在杭州召开。美国贝莱德集团泛太平洋地区董事总经理米歇尔·丹尼斯Michael Dennis主旨发言。主要观点如下:

疫情背景下,市场波动性加剧,投资组合的配置非常重要。投资者在当前波动性的环境中不断寻求新的收益来源和更小的波动性。

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投资者,这是外资机构喜闻乐见的。改革的效果也是非常地显著,更健康、更有深度的市场为全球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参与中国资本市场投资。

低利率环境下,在各类资产中,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投资机会。目前国际投资者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仍然不足。特别是全球指数对中国资产的考量仍然不够充分。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看到中国股票和债券慢慢被纳入国际指数中,这是一个可喜的进展,而且势头不减,这一趋势为国际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红利。

如果具体看一下投资组合多样化的问题,中国的个人投资者市场值得关注。另类投资在组合中必不可少,在更广阔的市场中为投资组合增加韧性,降低相关性。

相信在未来中国,私募基金潜力巨大。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改革继续推进,未来5年私募基金市场的规模将不断地扩大。

随着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以及外资机构对中国金融市场更广泛的参与,贝莱德也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和世界更多的客户,更加融入到中国的市场,创造更好的投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