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EncounterAlpha

今天晚上7点钟,我在雪球App上有一场直播,主题是“如何挑选价值风格基金”。来不及看直播的朋友可以等结束之后看回放,回放的地址我将于明天进行分享。这场直播我准备了有些时间,近来的各种事务很多,耽误了日常的研究和写作。

尽管每日投入的时间少了一些,但这几日积累下来的素材还算不错,今天的直播活动结束之后,我的日常生活与研究工作就应该恢复正常了。我简单聊一下未来拟定写作的一些题目:

①为什么罕有连续7年跑赢沪深300指数的主动基金?

②关注指数的长期进化:以恒生国企或上证50指数为例

③乔迁与她的兴全商业模式投资研究  

④EA琴心剑魄组合的调仓与逻辑说明 

⑤复盘周期:观近9年来的价值与成长轮动 

⑥为什么说基金组合不是调仓越频繁越好? 

这几日都是卡着23:59才发出公众号消息的,先前这么搞,已经有一次玩脱了。我反思自己,觉得23:59才发内容是对很早就守候的读者朋友的不尊敬。并非每一次都是不得已才拼到23:59发文的,有些时候纯属自己懒散、拖延。此外,我也有些烦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晚上的写作状态最好,其他的时间总觉得差点意思。我也不敢随便立flag,还是自己慢慢改正,改好了再来和大家谈改变的心得吧。

感谢大家对我成长的关心和鼓励,祝各位读者朋友冬日安康!

搜索按钮在右上角

您感兴趣的其他话题,可以使用公众号内容搜索功能进行检索,具体方法如下:谈谈市场噪音与公众号信息获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