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泰康资产微基金

十次回汉,十全十美。

12月31日,2020年的最后一天,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又回到武汉。这是他4月28日陪同亚布力论坛企业家一行首次回汉后,第10次回到家乡。

陈东升董事长首先前往武汉大学,先后拜访母校的校长窦贤康院士以及党委书记韩进同志,随后奔赴楚商大厦慰问楚商联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接着来到泰康职场看望内外勤伙伴,与大家共迎新年。他还致电泰康同济(武汉)医院肖骏院长,称赞泰康同济是“英雄的医院,英雄的团队”,并嘱托肖院长一定转达他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敬意和祝福!

陈东升董事长向全体湖北泰康人致新年祝福。他再次肯定了泰康各在汉单位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对英雄的湖北泰康发出赞许与期冀,同时跟湖北泰康伙伴分享了公司这一年来的工作: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新三年规划,推出“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公司营业收入、利润实现正增长,净资产突破千亿,高客站上十万平台,幸福有约放量正增长……

陈东升董事长深刻解析了公司新零点精神、抗疫精神、新三年奋斗精神的实质意义:零点精神就是职业经理人担当精神,抗疫精神就是迎难而上的精神,新三年奋斗精神就是创新发展的精神,勉励全体泰康人坚持初心不忘、创新永续、商业向善,将泰康打造成为基业长青的企业。

武汉市委领导高度肯定陈董率领泰康和楚商联合会不遗余力支持家乡抗疫和发展的行动,感叹陈董此行:“2020年最后一天,第十次来武汉,十全十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