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低利率时代

“固收+”产品成为许多人的新选择

通过上期“匠人匠心”提问有奖活动

小瑞带大家了解了

大咖的投资之道

这样大家面对琳琅满目的“固收+”产品

学会根据自身的需求

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现在

活动的获奖名单已出炉

恭喜所有获奖的幸运粉丝!

领奖需知

1、获实物奖的幸运粉丝可关注“工银瑞信基金”微信公众号后,在本文下方留言区中回复“所获奖品+手机号+收件姓名+邮寄地址”即可。

2、获话费奖品的幸运粉丝可关注“工银瑞信基金”微信公众号后,在本文下方留言区中回复“话费+需充值手机号”即可。

3、留言获奖信息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29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权利。为保证获奖权益,请您尽快回复有效信息,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核实信息后,我们会尽快派发奖品。因受疫情影响,快递可能有延迟,敬请谅解!

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工银瑞信所有。详情咨询客服电话:400-811-999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