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Muthote融资报告于本财政年度截至9月份的第二季度930.80亿卢比的综合净利润增加2.5%。该公司在同一财政年度的同期发布了908.54亿卢比的净利润。

Muthoot Finance在监管申请中表示,7月至9月期间,总收入增长了17.4%至2,824.19亿卢比,从2,406.39亿卢比。它说,该公司的综合贷款资产在2011年4月至9月期间增长了29%至52,286亿卢比。

结果包括其子公司的财务编号 - Muthoot Homefin(印度)Ltd,Belstar Microfinance Ltd,Muthoot Insurance Brokers Pvt Ltd,Muthoot Money Ltd和Sri Lankan子公司亚洲资产融资PLC(AAF)。

在独立的基础上,刚刚在季度季度的审查中,Muthoot金融的净利润升至卢比的卢比额为894.39亿卢比。每年从2,140.55卢比50.5卢比增长收入为2,584.47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它在其黄金贷款组合中看到了最高的四分之一季度(QOQ)增长。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在本季度,我们可以实现最高季度的黄金贷款组合季度增长率,QOQ增长14%。凭借这种增长,我们达到了32%达到47,016亿卢比的贷款资产同比增长......我们能够在困难时期提供额外的资金,“Muthee George Muthoot表示。

他补充说:「我们还达到了逾期逾期增加的税收1,735亿卢比税后的税率为1,735亿卢比。“子公司的非金贷款组合构成了公司综合贷款组合的11%。本公司杰森·亚历山大Muthote表示,非金贷款组合中的收藏率明显改善,该公司总经理乔治·亚历山大·穆特赫说。

该公司向4.40万卢比的新客户支付了新的贷款,达到了3,653亿卢比,而且为4.67万卢比的客户,达到3,460亿卢比,在本季度,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