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宏赫臻财

宏赫臻财

私募评级

华山论剑系列

建议使用iPad Pro、微信PC端、宏赫网页版等大屏阅览,效果更佳。

本文提纲:①图文透析;②私募奖牌榜;③投资建议

等不到您钟意的私募基金评级?可点击=>【按需定制私募基金评级】

宏赫臻财私募基金评级系列

本期列阵:深圳大禾投资

核心人物:胡鲁滨

代表产品管理年限:4.4年

实现年均复利收益率【79.27%】

宏赫业绩评级【AAA】

华山论剑已列队阵营

北京:淡水泉、汉和、和聚、星石、源乐晟、拾贝、神农、格雷、云程泰、鸿道

上海:重阳、高毅、景林、兴聚、从容、智德、映雪、银叶、万丰友方、尚雅、世诚、泰旸、朱雀、少薮派、彤源、希瓦、同犇、远策、

深圳:中欧瑞博、展博、翼虎、东方港湾、民森、林园、明达、智诚、望正、丰岭、榕树、

西藏:长金、

列队阵营将随时间推移滚动更新评级……

图文透析

公司全称:深圳大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创办时间:2016-02-01

管理主基金:52只;

资产管理规模:私募证券自主发行(50亿以上)

评测标的范围:该公司旗下成立1年以上,且近半年时间内有公布净值的私募基金,共有29只。评级TOP榜如下

[注]:本次测评日期:21/02/01日

宏赫私募一表定业绩

数据来源:宏赫臻财研究中心,iFinD;最新披露净值日期21/01/27

评级解读

优异级别:在可评级范围的29只私募基金中,有4只基金达到了宏赫基金评级的“优异”级别,即AA级以上。占比14%。

优秀级别:达到宏赫评级优秀“A”级以上的共有10只,占比34%。

良好级别:达到宏赫评级良好“B+”级之上的有13只,占比45%。

代表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