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银华理财家

唐能

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从业11.5年。2009年加入银华基金,先后担任家电、新能源电池、通信、农业和医药研究员,多个行业多年研究经验。目前管理银华和谐、银华瑞泰、银华科创3年封闭等四只基金。现任投资管理部长期价值增长投资部投资总监,主动型股票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执行总经理,基金经理。

一周论市

开年以来,市场加速上涨,结构性行情更加明显,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最近流动性有所收紧,市场回调较多,大家担心,流动性是否会持续收紧,对市场造成比较长的回调压力。

我们认为,经过两年的上涨,大部分优质公司的估值处于较高的位置,短期要大幅上涨比较困难,有望通过阶段性震荡,用时间来消化估值。但是稍微看长一点,我们认为地产销售大幅增长可能性很小,长期经济处于有压力需要转型的状态,货币和财政有望持续宽松,通过监管和改革的创新,培育新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因此,短期涨幅较大,市场存在一定回调压力,但是看长一点,仍然看好创新成长,继续看好消费、新能源和计算机等板块。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者需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谨慎选择合适的产品并详细阅读产品法律文件,基金的具体风险请查阅招募说明书的“风险揭示”章节的相关内容。

注:七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获奖时间:2006.2、2007.1、2008.1、2010.5、2011.4、2018.3、2020.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