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

志特新材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986

04月16日 09:00-12:00

本活动于2021年04月16日(星期五)09:00-12: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志特新材 董事长 高渭泉

志特新材 董事会秘书 温玲

志特新材 财务总监 王卫军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上市顾问部总经理 鲁伟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范金华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蒋猛

公司简介

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建筑铝模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相应的技术指导等综合服务,系专业从事建筑铝模系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志特新材致力于推动传统建筑向现代绿色建筑革新转型,产品相较于传统建筑模板,具有绿色、环保、高效、高精度和可循环使用等综合优势。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工艺改进和服务优化,公司与中建、中铁、中冶等国内大型建筑总包方和区域建筑总包方保持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外多家建筑施工企业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项目大部分分布在国内一二线城市、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外重点城市和地区。为响应客户对铝模系统与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亦称“爬架”)配套使用、穿插施工、提升效率的需求,志特新材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开展爬架业务,为客户提供爬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和相应的技术指导等综合服务。爬架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协同服务,是公司未来产品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荣誉资质方面,志特新材拥有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企业特级资质,为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建筑铝合金模板绿色发展分会副会长单位,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行业地位突出,先后获得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名牌企业、骨干企业,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西省两化融合先进单位等荣誉。

志特新材铝模系统产品被评为“江西省优秀产品”及“江西省名牌产品”,通过新加坡政府建筑施工局(BCA)的严格测评并取得了BAND2认证,公司成为目前国内外取得该资质的少数企业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