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600399_0

ST抚钢(SH 600399,收盘价:13.16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52亿元,同比增长82.64%;营业收入约为62.72亿元,同比增长9.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同比增长86.67%。

2020年年报显示,ST抚钢的主营业务为钢铁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95%、0.16%。

ST抚钢的董事长是季永新,男,54岁,毕业于武汉大学环境化学专业,硕士学历。 ST抚钢的总经理是孙立国,男,48岁,东北财经大学毕业,硕士学历,工程师。

“春暖花开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