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

长园集团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股票代码:600525

05月07日 11:00-12:00

长园集团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于2021年5月7日11:00-12:00举办,全景·路演天下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参与嘉宾

长园集团  吴启权  董事长、总裁

长园集团  朱晓军  副总裁

长园集团  姚泽  财务负责人

长园集团  顾宁  董事会秘书

公司简介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5)是1986年由中科院创立的科技型产业集团,专业从事工业与电力系统智能化数字化的研发、制造与服务。拥有14家主要控股子公司、15家高新技术企业、2个国家检测中心、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基地,9个国家、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个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6000余名员工。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在深圳、珠海、东莞、苏州等城市拥有12个产业园区。消费类电子及其他领域智能设备主要包含测试系统和自动化装备两大产品系列,为电子、汽车、医疗、新能源、服装、照明等行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智能电网设备与能源互联网技术服务产业覆盖了从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到用电的全网各领域,在国际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一体化的趋势中,公司已取得了领先优势。

公司产品已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泰国、印度、美国、芬兰、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设立海外子公司,在亚州、美洲、欧洲、非洲均设有办事处,多位技术服务工程师7*24H待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公司多次参与西电东送、三峡工程、港珠澳大桥、大庆石化、青藏铁路、秦山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北京奥运、俄罗斯联邦电网工程等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