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603992_0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松霖科技获得2020年中国轻工业有效发明专利的第一名是否属实?目前贵司的研发基地总规模面积有多少?请问贵司的产品销往全球多少个国家,贵司有全球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的客户或者业务上的合作吗?谢谢您的回答!

松霖科技(603992.SH)4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经过核实,我司并未参加过类似有效发明专利排名评比,可能是媒体基于某些分类标准自行统计的结果,我司2020年半年报披露的有效发明专利数量已更新为389项。公司通过各品类事业部分别研发,每个事业部都设有针对各类细分产品的独立研发设计团队,并拥有相对独立的研发设计空间。 公司品类IDM业务的主要客户为全球范围内或各区域各品类的大型品牌商及连锁零售商,客户群覆盖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 涉及的具体数据请及时关注我司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