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1697_0

山东国信“换帅”尘埃落定。日前,山东国信(01697.HK)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由山东银保监局发出的《山东银保监局关于核准方灏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的批复》(鲁银保监准[2021]131号),据此,方灏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资格已获山东银保监局核准,自2021年3月31日起生效。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除总经理任职资格外,方灏作为山东国信执行董事的委任已于3月30日在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批准通过。其执行董事资格目前仍待山东银保监局核准后才可生效。

今年2月3日,山东国信董事会公告宣布,岳增光因工作调整,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之职务。与此同时,山东国信董事会建议委任方灏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拥有博士学位的方灏在信托业工作已逾20年。就职山东国信前,方灏曾在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常务副总裁一职,也有7年担任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首席风险官的经历。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