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测试在Instagram推出该功能后几个月内收到帖子的删除,删除了帖子的新闻源,TechCrunch报告。5月,Instagram,它由Facebook所拥有,开始在加拿大的变化中,隐藏着收到的喜欢照片和视频的数量,以便创建“更少的加压”气氛。它将审判到7月份审判到其他六个国家,这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巴西,爱尔兰和日本。

现在,Facebook已经证实了TechCrunch,它正在考虑隐藏其新闻饲料的信息,显示观众只是在“受助的人”部分中的一些共同朋友的名称。该报告添加了这一举措是为了防止用户删除用户删除更少喜欢的帖子和破坏性地将自己与他人的简档进行比较。

Jane Manchun Wang,他曾以撤消工程师的应用,发现了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Facebook原型。但是,该功能尚未为用户提供。

基于Menlo Park的公司并未与Instagram隐藏测试的结果分享结果,也没有确认其确切的动机或开始测试的时间表。

TechCrunch Report添加了Facebook将开始逐步试验,如果伤害使用或广告收入太多,请缩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