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来源:华尔街见闻

5月28日,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基金B类开始申购。

市场反应积极。早间申购金额很快破百亿。截至午间,申购份额已超过200亿。

东方红紧急公告,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

信息显示,该基金B类份额于2021年5月28日开放日常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由于开放申购业务当日申购踊跃,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控制基金合理规模,保障基金平稳投资运作,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含直销柜台和网上直销平台)将于2021年5月28日13:00停止接受申购(转换转入)申请,基金管理人已请本基金B类份额各代销机构于2021年5月28日13:00停止接受申购(转换转入)申请。

由于该产品是转型来的,公募份额就是B份额。这意味着,该基金暂停了申购。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是张锋,他是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兼任公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兼任投资经理。

2020年9月至今任东方红鼎元3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3月至今任东方红启程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张锋是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上海财政证券公司研究员,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上海融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投资副总监、基金经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总监、私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公募集合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