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应向一项简单的税务结构达到一个单一的企业税率,25%,没有任何附加费或上方,全球咨询KPM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题为“印度的报告:重新定义其增长路径“观察到最小替代税(MAT)应被撤回并股息分配税(DDT)被扣上税收取代。

“在降低企业税率和维持竞争力的全球趋势之后,印度应该达到简单的税率,单一企业税率为25%,没有附加费和抵达,”它说。

在2019年的联盟预算中,金融部长尼尔武拉索达曼拟提高年度营业额度从250亿卢比到400亿卢比的年度营业额限制,以利用较低的企业税率为25%,从而降低公司赚取最高卢比的公司税率从之前的30%的400亿卢比。

驻部长亦表示,最近,拥有超过400亿卢比营业额超过400卢比的公司的税率将逐渐降至25%,政府将支持财富创造者。

毕马威报告还表示,外国公司的税率应相应降低40%(加上附加费和CESS)。

“希望通过进一步简化GST结构并颁布新的直接税项法典的重建税收结构,可能会使印度税制更公平地对所有纳税人更公平。

“也希望所有企业的税率较低,所有纳税人以及公平,理性和甚至副手的税收管理局都将帮助印度企业在全球空间中变得更具竞争力,”Hitresh Gajaria说税,毕马威印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