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顶级公司官员称,对印度电动汽车(EV)市场的增长(EV)市场的增长,EV和储能技术启动,预计将在2025年达到10亿美元(超过7,250亿卢比)的营业额。迄今为止,艾哈迈达巴德的公司投资了300万美元(超过20亿卢比),将于4月推出太阳能和可再生管理的锂离子电池,其次将其第一辆电动摩托车今年更接近排灯节。

“2021年是电动的一年,根据行…业的整体,五年的时间将比甚至是估计的最佳时间。“我们期待与4G发生的同样的事情,4G的采用率爆炸以上高于每个人的期望,这也是我们对EVS的期望,”物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lbhai告诉PTI。

他解释了理由,他对印度希望成为5万亿经济转达,并向巴黎气候变化协议的承诺,该国没有选择,而是转向EVS,环保新的能源和能源解决方案。

洛拉海表示,为什么该部门尚未能够增长,Lalbhai表示,“电气(车辆)在印度根本上有所过于价格或提供过度的产品。没有真正的价值贴合。“他陈述认为,客户了解内燃机车辆及其价值主张,他进一步说:“但在电器中,有一些公司比可比较的内燃贵100%,有些人更便宜20%,但他们没有真的交付“。

他说,劣质的中国产品套件被带入并组装在印度,然后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然而,他指出,这与新的球员进入并专注于在印度开发自己的产品,投资研发并试图在EVS中提供正确的价值主张。他补充说,此问题一直专注于开发电动机,该电动机将具有类似于内燃车辆的性能。

Lalbhai所说的当被问及公司自身的野心时,“想接近50,000辆汽车,包括电池和车辆,我们想在Topline和2025-26左右做大约1亿美元(约卢比700亿卢比)(目标)是一十亿美元的车辆和电池的收入。“他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物质已经排除了其产品发布和市场扩张计划,以适当的方式。“我们分为两条独立的业务线。一款是电池,我们将于4月2021年4月推出,然后车辆更接近排灯节2021,“Lalbhai表示,添加EVS将在物质品牌和电池下进行。

在电池段中,该公司专注于电网级解决方案,如400千瓦到兆瓦级锂离子电池,用于纯B2B业务的大型项目中的太阳能和可再生管理。“和EVS作为一个产品,摩托车在11月出来,这将是我们的B2C方面的业务,”他说,就EV产品而言,加入,公司的主要重点将是高性能的摩托车。

他说:“我们在市场上有两辆摩托车和电池端,我们正在研究一些专业应用,然后有很多UPS逆变器 - 在那里的那个细分市场也是驱动的业务。“

在EV部分中,他表示,第一个产品不会有可拆卸电池,但第二个产品向上电池组将相对较小,或多或少的蒂曲线的尺寸,可以取出充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