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周四表示,雀巢SA已进入私募股权公司EQT合作伙伴和ADIA领导的联盟的独家谈判。

预计2019年下半年待监管批准的拟议交易和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的单位将于2019年下半年关闭。

雀巢将提供关于如何利用收益及其未来资本结构的更新,而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路透社和金融时报于周三报道,EQT正在达到这笔交易的整理。

社会议员面临着竞争对手买断基金的竞争,以及一些行业参与者,包括Advent和Cinven联盟以及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KR&Co Inc和欧洲基金Pai Partners表示。

斯特乐的皮肤健康单位销售Cetaphil,于2014年形成。该单位去年9月出售销售,因为雀巢试图竭尽全力的企业,以抵御活动家投资者的批评。

雀巢皮肤健康在2018年销售额为28亿瑞士法郎。位于瑞士城的洛桑市,它在40个国家雇用了超过5000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