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试图通过印度空军(IAF)在巴基斯坦的恐怖营中成功的空气撞击围绕的大多数兴奋,但面临着社交媒体的抗议风暴。

快餐连锁店汉堡辛格在线订单提供了20%的折扣,说明这是众所周知的斋粉营营地的空袭。

同样,Sirona India,一种月经和卫生卫生产品品牌,用来推动其产品“PeeBuddy”,这是一个便携式女性排尿装置,使女孩更加小便。

Burger Singh为他们的客户和社交媒体平台分享了一条消息,其中有Hashtag #sorrynotsorry要求有兴趣的客户使用促销代码“fpakagain”。电影纸浆小说的场景显示为印度对巴基斯坦的反应展示。

Sirona India的Facebook帖子表示,“手术罢工2.0:用peebuddy打击肮脏的厕所!“

CakeZone,蛋糕交付平台,为使用代码“URI2Pulwama”的客户推断了“20%的折扣”。

国际体育酒吧链Smaaash也通过为使用代码“IndialAirforce”的人提供了“1 + 1”交易。

但是,几个Twitter用户发现了令人厌恶和抨击品牌的消息,要求他们对这种主题更敏感。

在对社交媒体的袭击之后,汉堡辛格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新德里和伊斯兰堡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升级,因为巴基斯坦声称它在空中空间上击落了两个印度战斗机并逮捕了一个IAF飞行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