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保诚基金”或“本公司”)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中信保诚基金及其工作人员的名义,通过微信、移动端浏览器等渠道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财产品推荐及交易引导、投资咨询、充值返现等非法活动。为此本公司特发布如下声明:

投资者可通过上述渠道获取本公司提供的相关资讯。

二、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本公司于2017年12月由“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境外证券投资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它业务。

本公司及其工作人员未向公众投资者提供任何有关理财产品推荐及交易引导、投资咨询和充值返现等服务,亦未开展非法的内部员工领投、充值返彩金活动。

三、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本公司名义的不法行为,可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或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进行咨询。

四、敬请投资者注意辨别真伪,对非法活动保持警惕,保护自身隐私和财产权益不受侵害。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本公司名义的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 年6月1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