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金融服务的股份汇率占据了14%的人在私营部门贷方轴银行与本公司拟议的合资企业的交易条款调整后,周二打了52周高。根据新的条件,Axis Bank现在将获得17%的股权,与此前同意的29%的股份获取。股票上涨高达13.9%,达到BSE每股626.45卢比的52周高。与此同时,在日内交易中,Axis Bank上升了2%。

“我们”d想通知您,在最近的发展之后,Axis Bank现在建议获得最大寿命的17.002%的股权,导致交易的总体所有权为18.0%,“Max Financial在证券交易所申请中表示。

“各方执行了最终协议。Axis Bank和Max Life将不久接近各自的监管机构,并进行经修订的申请进行审议和批准。该交易受监管批准,“BSE申请增加。

这是第二次交易的条款是由于监管审查而修改。7月,两家公司都同意在其提议的人寿保险协议中对价值创造方案进行一些变化。

4月28日,Axis Bank宣布收购最大人寿保险的29%股权。

在6月季度,该公司报告的净利润超过235%,以其人寿保险臂的强劲表现持续到182亿卢比。它在年前期间发布了54.24亿卢比的净利润。

它说,综合收入均为5,517亿卢比,在2012财年的3,948.77亿卢比中增长4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