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毕业季来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又一个新阶段。对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职场小白而言,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租房问题。以最经济的方式租住到心仪的住所,是他们的共同追求。对此,上海自如今年再次推出“海燕计划”第10季活动,打造月付、0押金、搬家优惠等福利。在此基础上,又推出友家首月租金6折起的全新优惠,为毕业生租房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自如的“海燕计划”专门面向刚刚离开校园的毕业生群体,这一群体经济水平较低但对租房要求颇高,装修、配套设备、周边基础设施等等,都影响到了他们的租房意愿,而租金、押金则是首要影响因素。“海燕计划”为毕业生提供租金月付、免押金的优惠,有力的缓解了毕业生小白的租房经济压力。与此同时,海燕计划还包括搬家优惠,最低0元起搬家,为刚刚“落户”大城市的毕业生们,提供便捷搬家服务。

 

 

“海燕计划”中包含了上海自如的多款房源,为毕业生提供不同租房类型的多元化选择。参与 “海燕计划”的毕业生,最低仅需支付1个月租金即可实现“拎包入住”。 若以月租金3千元计算,对比“押一付三+一月中介费”的支付方式,“海燕计划”用户首次支付的费用将减少超1万元。

 

事实上,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新一线城市,合租已经成为毕业生的首选,这一租房方式能降低租房支出,具有颇高的吸引力。上海自如在“海燕计划”的基础上,推出友家首月租金6折优惠。租房经济压力的降低,让毕业生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余地,去慢慢选择称心如意的高品质房源。

 

 

高品质、好房源、福利多、优惠足,上海自如“海燕计划”在10年的不断完善之中,已经成为毕业生租房支持计划的大众之选。能否在城市中获取便利舒适的居住环境,则直接影响着未来的生活质量。据公开报道显示,90%的高校毕业生需要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正规、有品质保障的长租机构已成为8成毕业生的租房首选。上海自如“海燕计划”与友家租房首月租金6折起的双重优惠支持,在房源与经济两方面满足了年轻一代租客群体的高品质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