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Inc拥有的Flipkart和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他们在周末销售的年度节日季节销售的开幕日销售销售。

Flipkart和Amazon于周六开始他们的旗舰年度销售,在12月至12月期间为客户争夺时,印度人大部分大型购物季节。

这是亚洲第三大经济经济体的增长减缓,从汽车到饼干的销售,并促使政府介入税收和其他措施来复活增长。

亚马逊报告在高级智能手机品牌类别中记录了36小时的销售额约为75亿美元(707亿美元),而Flipkart表示,所有主要类别,包括美容,婴儿护理,私人标签和家具,从一年内看到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前在第一天。

据他们的网站表示,两者都是“十亿天”销售和亚马逊的“伟大的印度节”,将于10月4日结束。

亚马逊已经成功抓住了印度电子商务空间的大块,尽管它在2014年的Flipkart七年内进入了七年,以满足数百万客户的主要忠诚度计划赢得了数百万客户,这使用户可以在销售,免费音乐和视频期间获得优惠交易。流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一位领先的交易者正领域要求政府禁止节日销售,引用他们提供的深度折扣是侵犯了该国的在线零售业的外国投资规则。

Amazon和Flipkart都提供了从衣服,智能手机到家用电器的一切折扣的深刻折扣,前面的印度教节日Dussehra和Duswa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