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纺织对零售集团arvind表示,它与ACT赠款,VC基金和初创式创始人的非营利联盟合作,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3亿卢比的Masks。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RVIND已收到法令授予授权的10亿卢比,并将采用其对医疗产品和营运资金的制造专业知识,为N95面具生产和分销创造一个大型综合设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过这一伙伴关系,ARVIND和ACT赠款将在明年将90万Lakh面具共同捐赠给慈善机构,政府机构和其他组织,重点是医疗和非医学专业人士,其具有最高承包病毒的风险。

完全扩大后,每日N95面罩生产能力将是大约2万卢比的单位,该公司表示将由Arvind运营,拥有和管理。这种能力将弥合供应和边缘印度的差距,朝着N95面具的自给自足。

除了面具外,Arvind还为医疗从业者和前线勇士制造了防护套装和生物套装。arvind到目前为止提供超过1万卢比的套装到中央和州政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