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Motor Corp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日本的航天局周二表示,他们已同意合作开发在燃料电池技术上运行的载人的月级流动站。

虽然日本目前没有计划制作一个可以将人们送入太空的载人火箭,但是日本航天勘探机构(JAXA)表示,流动站可能是未来国际空间探测计划的重大贡献。

Rover“将成为支持人类月球探索的重要因素,我们设想在20世纪30年代举行”,Jaxa副总裁Koichi Wakata在东京讲授了一个研讨会。

“我们的目标是在2029年推出这样一个流动站进入太空。”

流浪者仍处于概念阶段,但新闻稿中的一个插图显示了一辆六轮车,有点类似于装甲人员承运人。

该项目的计划将燃料电池乘坐燃料电池作为零排放替代品的丰田发言人表示,该项目将为公司提供在月亮的恶劣环境中测试其技术的机会,并改善它们。

丰田执行副总裁Shigeki Terashi强调了参加空间项目的兴奋。

“作为一名工程师,不能通过丰田的汽车制造参加农历研讨会,没有更多的快乐,”Terashi告诉研讨会。

“被允许成为”日本团队“的成员,我们想占据空间的挑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