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GDP增速定在6%以上,经济强势复苏,商办、产办市场有了更多期许。20日下午, ATLAS 寰图在战略布局上又有新动作。

当天,寰图(广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南方光合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于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在新经济产业园开发、城市更新、商办资产管理运营等领域携手,从多个业务层面着手深入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商办运营如何创新发展潜力,为企业持续赋能?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裁李迪强调,未来ATLAS 寰图要以“三个思维”达成商办资产价值的最大化。

寰图+南方,多业务联手“掘金”

南方光合文旅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公司,围绕“产业+园区+资本”的发展模式,聚焦文化产业空间投资与运营,依托集团强大的社会公信力、品牌影响力、媒体资源优势,大力连接、整合外部优质资源,利用混改的体制优势,快速打造、引进项目,迅速把品牌价值市场化。

同时,以南方文化产业智库为抓手,布局产业咨询、空间投资与运营、产业连接、品牌活动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打造业务闭环,助力集团向智慧型文化传媒集团跨越发展,抢占未来文化市场蓝海。

ATLAS 寰图作为中国领先的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商办资产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商,利用多年积累的商办运营经验为项目赋能,将资产价值最大化,推动商办行业高质量发展,聚力为企业打造全国一流的商服环境。目前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 22 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

“三个思维”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此次ATLAS寰图与南方光合文旅的战略合作,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裁李迪强调,“结合各自的优势,双方在未来广阔的合作空间内强强联手,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国内写字楼已步入存量市场,有着众多的参与者。在风口刚起的2016年, ATLAS 寰图正式踏入联合办公领域。“但ATLAS 寰图不是单纯的联合办公,而是涵盖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和办公生活社区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管理服务商”,李迪表示。

未来,ATLAS寰图将充分发挥助力商办全链条运营的优势,以“三个思维”达成商办资产价值最大化的目标。一是客户思维,站在ABC三个维度客户角度,解决痛点,to A端,解决资方资产收益最大化痛点;to B端,为企业解决与时俱进的定制化办公空间痛点;to C端,解决人们办公以外美好生活需要痛点。

二是资管思维,将传统的办公物业服务转为资产管理运营服务。三是产品迭代思维,结合市场发展趋势,从集中于联办、普办业务转向商办、产办综合体,提升产品竞争力。

写字楼资产收益低?未来这样做

从“增量”到“存量”,写字楼进入重运营时代。针对资方资产收益最大化的难点,李迪详细阐述了从“四个优势”入手,为商办运营行业探索新的路径。

在项目开发管理服务上,ATLAS寰图专业的投资拓展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整合各类资源,为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专业服务。在策划及规划设计顾问服务方面,ATLAS 寰图通过前期整合产业链,对项目周边进行商圈及租赁市场分析,制定最佳入市策略,为客户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

在工程设计及施工管理上,从定位策略至后期的改造及维修,ATLAS寰图提供全方位的空间打造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灵活组任意环节的服务内容。此外,在资源嫁接上,ATLAS寰图拥随时按照项目需要进行各种资源嫁接,达到多方面的共赢。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