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Maruti铃木印度推出了新的Wagonr S(Smart)-CNG,因为该国最大的卡曼制造商希望加强其绿色技术,并遵守环境规范。

该车将有CNG基础设施的州,如Delhi-NCR,Gujarat,Mumbai,浦那,Andhra Pradesh,Uttar Pradesh和Madhya Pradesh。

它分别以4.84万卢比为4.84万卢比,为LXI(O)变体为4.89万卢比,新德里的前陈列室价格。

由CNG提供动力的新型Wagonr将在LXI Variant中提供,包括LXI(0)。

Wagonr S-CNG将配备一个合适的CNG,该CNG将有标准保修福利,公司表示,它将确保安全性和最高安全性。

“随着Wagonr S-CNG客户将能够享受比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6%的福利,而不是安全,可靠和环保的卓越技术,”营销和销售高级执行主任Kalsi rs Kalsi rs Kalsi rs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车配有双电子控制单元(ECU)和智能气体端口注入技术,可以将轴触发的燃料量提供给发动机。Thecng圆筒的包装是这样的,可以容纳aspare轮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