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标以使汽车运输更加高效,印度铁路可能很快运送两轮车和四轮轮车,靠近发展的来源告诉CNBC-TV18。

“最近与利益攸关方进行了磋商。在讨论期间建议的更改被传达给我们的研究设计和标准组织,结果是双层变体,“一个人意识到这件事所说。这是印度铁路设计的第二种原型,用于车辆运输。

还阅读:498个铁路项目在管道中价值6.75万卢比

消息人士,最新一轮咨询咨询了汽车专业的参与,如Maruti Suzuki India Ltd,Hyundai Motor India Ltd和Ford Motor Company,Sources补充道。

双层耙子旨在运输两个轮车和四轮车的混合。“铁路正试图了解车辆段的需求,使设计可以满足他们的细节。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携带四轮车,所以我们设计了可以携带两辆车的双层耙,“知道CNBC-TV18告诉CNBC-TV18。

还阅读:铁路“私人”火车Tejas在第一个月邮寄了70万卢比的利润,说消息来源

随着汽车公司寻找公路运输的替代方案,以降低成本并尽量减少对车辆造成任何损坏的可能性。

“汽车公司已经兴趣通过铁路增加流量,因为我们不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速率,但它也是一个更安全的媒介。我们现在增加了汽车交通的耙数量。我们正努力提高汽车在当前财政年度8%的运输交通的贡献,该计划是将耙数量增加到明年近50分,“有意识到发展的另一个人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