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重磅】1.8亿股民请注意!大盘3500点是强弱分界线?大白马还要跌多久?新能源车、芯片股还能上车吗?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7月10日,在投资想要的未来——汇泉基金投资策略交流会上,国海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陈洪斌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分享。陈洪斌表示,“全球再通胀”是宏观经济关键词,交易策略上,债券市场,全球主要经济体的长债利率都出现的先升后降,体现出对经济恢复和通胀的看法比较保守,并且与联储分歧较大。国内今年货币政策以稳为主,预期下半年利率维持小幅震荡格局,明年年初利率可能有上行风险。通过对顺周期股票指数(PPT指数)趋势分析,目前,对大宗商品和顺周期股票(银行等)比较谨慎,银行、保险等顺周期建议别拿了。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