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冬训继续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此前回到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也是与球队进行了会合,目前三名外援都已经到位,贝尼特斯正按照计划进行全新的体系改造和战术演练。

爆韩前国脚奇诚庸有望加盟大连人,对此你怎么看?

在冬窗期最后一天卡拉斯科还是如愿以偿地返回欧洲,其以租借的方式回归马竞,至此大连人最强外援离队,新赛季大连人还会有哪些动作?

为此也引起了众多球迷和媒体人的猜测,虽然万达减少了投入但是毕竟还在支持俱乐部,贝尼特斯也会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外援,由于限薪政策的实施大连人只能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外援,之前有消息爆出皇马小将林良铭在西班牙接受试训,如果林良铭能够加盟无疑会提升大连人的阵容厚度,不过卡拉斯科的缺失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球队的进攻体系,而韩国前国脚奇诚庸便成为媒体人猜测的目标。

爆韩前国脚奇诚庸有望加盟大连人,对此你怎么看?

奇诚庸31岁韩国前国脚一直在英超和苏超效力,而且贝尼特斯执教纽卡斯尔的时候和奇诚庸也有过合作,如果奇诚庸加盟无疑大连人的中前场实力会得到提升,特别是贝尼特斯的青春风暴需要有经验有实力的老将来带领。

奇诚庸身高1.89米司职后腰,如此便可以和哈姆西克形成搭配,不仅增加了后腰的厚度还在后防线前增加了高度对于大连人的后防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奇诚庸也具备很强的进攻能力,如此那么整体大连人的中后场包括中前场实力会得到提升。

爆韩前国脚奇诚庸有望加盟大连人,对此你怎么看?

不过这只是传言,目前无论内援还是外援可能都需要贝尼特斯来定夺,内援方面只有童磊加盟,这笔转会上赛季末期就已经敲定,童磊的加盟提升了大连人的右后卫攻防厚度,如果奇诚庸真能加盟对于新赛季的大连人来说保级会增加砝码,说不定青春风暴还真就能够刮出不一样的大连风,期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