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离队在即!已抵达马德里即将签约 转会细节曝光 大连亏死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大连人队的比利时球星卡拉斯科即将重返欧洲,租借加盟老东家马德里竞技。据欧洲记者透露,此次租借马竞,大连人将承担其一半薪水。

报道称,马德里竞技此前一直在寻找前场球员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但很可惜,他们追求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最终失败。这样一来,马德里竞技又将目光聚焦到了比利时人身上,并且交易进行得非常顺利,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在马德里当地达成一致。

卡拉斯科离队在即!已抵达马德里即将签约 转会细节曝光 大连亏死

现年26岁的卡拉斯科出道于法甲摩纳哥队,在法甲逐渐打出名堂后于2015年夏天加盟了马德里竞技。在西甲,比利时边锋参加了124场比赛,直到2018年1月离开时共打进23球并贡献了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斯科曾在2015-2016赛季欧冠决赛中代表马竞出战并贡献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但很可惜没能帮助球队夺冠,最终马竞点球大战不敌皇家马德里。

2018年1月,卡拉斯科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当时的中超新军大连一方,也成为了球队不折不扣的进攻核心。第一个中超赛季,卡拉斯科出战25轮比赛,贡献7粒进球5次助攻。上赛季,他同样出战25场联赛,打进17球,贡献7个助攻,在射手榜和助攻榜上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八。虽然表现出色,但卡拉斯科在加盟大连一方后经常流露出想要返回欧洲踢球的意愿。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与卡拉斯科传出绯闻的欧洲俱乐部包括意甲AC米兰、英超水晶宫、英超埃弗顿、西甲皇家贝蒂斯和意甲那不勒斯等多家。

卡拉斯科离队在即!已抵达马德里即将签约 转会细节曝光 大连亏死

在国家队层面,卡拉斯科从2015年开始就成为了比利时常客,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届大赛,并在俄罗斯帮助球队拿到了创造历史的世界杯季军。在前段时间的欧预赛中,卡拉斯科出战7场,贡献1粒进球和4次助攻。

对于卡拉斯科时隔两年再次回归马竞,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称,现在26岁的卡拉斯科已经成为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会更加适应球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