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可再生能源成本是亚太地区最低的,咨询Wood Mackenzie周一表示。

Woodmac表示,印度使用太阳能光伏电力(LCoE)的电力(LCoE)的电力(LCoE)的成本下降至38美元,比燃煤电力便宜14%,这些电力传统上是最便宜的发电来源。

LCoE包括发电的兆瓦(MWH)的电力,前期资本和开发成本以及股权和债务金融和运营和维护费用的成本。

“印度是亚太地区第二大电力市场,安装了421千兆瓦(GW)的电力容量。“今年太阳能能力”达到38港控“,”伍卡研究总监Alex Whitworth表示。

“高品质的太阳能资源,市场规模和竞争使太阳能成本推到了许多其他亚太国家的一半水平。”

印度希望在2022年之前拥有175 GW的可再生已安装的电力容量。

咨询说,澳大利亚在可再生成本低的可再生成本方面排名第二,将在明年明年看到太阳能对煤炭的成本竞争力。

过去三年来,太阳能LCoE已经下降了42%,并将在2020年达到48美元/兆瓦,淘汰所有化石燃料竞争对手,伍布布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