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3601_0

鲁大师(03601)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收入3.4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14.0%;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7266.9万元,同比下降30.6%。每股基本盈利27.01分。

期内收入减少主要由于来自线上广告服务及电子设备销售业务的收入均有所减少。毛利同比减少约3.7%,而毛利率于2019年12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分别为约48.0%及53.8%。毛利率上升,主要由于2020年高毛利的线上游戏业务发展迅速。

此外,作为集团进军企业端业务的第一步,集团于2020年12月正式发布了鲁大师Pro软件。鲁大师Pro软件是一款专业的硬件资产管理和使用者行为分析的SaaS产品,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帮助企业管理者高效地管理企业资产,管理分析电脑使用者的行为,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未来鲁大师Pro软件业务线将主要围绕着企业端业务深耕,形成完整良性的产品生态圈。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