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桶石油在周四上涨超过1美元,预期价格下跌可能导致生产削减,再加上一周在美国 - 中国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一周动荡之后稳定。

Brent原油价格上涨1.35美元,即2.4%,以每桶57.58美元至下午11:07。(GMT)在达到58.01美元的会议之后,每桶57.58美元。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9美元,达到52.91美元的峰值后,桶上涨1.69美元,达到52.78美元。

自1月份在近两个月的下降后,自1月份以自1月份在近两个月的衰落后显示出意想不到的建造后,下跌近5%的价格率近5%。[EIA / s]

中国人民币加强了美元,而且出口意外地在7月份恢复增长,尽管美国贸易压力,仍然可以改善全球需求。美元下跌0.2%,抵制离岸人民币。

“今天的价格反弹在能量谱中看起来像短期超卖技术条件的正常纠正,”罗特布斯和员工的Jim Ritterbusch在一个纸条中说。

“虽然一些沙特推出了额外的产出克制,但在全球风险偏好中的软化美国和电梯正在促进今天的集会,我们没有将此视为通过任何措施的可持续发展的开头。”

报告称,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称沙特阿拉伯称为其他生产者以原油价格讨论幻灯片,有助于支持市场,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

“沙特人正在争抢发送一个稳定石油市场的信号......随着能源价格为自12月以来最糟糕的每周收盘,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地听到更多的谣言,即欧佩克可能正在考虑在阿布扎比第二周的第二周暂时初始峰会之前提高生产削减努力,“爱德华莫亚说,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在纽约。

持续担心需求增长的担忧在全球石油市场上称重,特别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被锁定在贸易排中。

原油货运进入中国,世界上最大的进口国,7月份上涨14%,因为新的炼油厂升空购买。燃料出口继续攀升,因为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者的供应需求升级。

沙特石油官员表示,沙特阿拉伯每天8月和9月仍将其原油出口持续每天每天低于700万桶以下低于700万桶。

随着伊朗拒绝释放上个月扣押的英国标记的油轮,通过波斯湾的油轮安全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尚未得到解决。

美国海事局表示,美国标记的商业船舶应向美国和英国海军当局向美国和英国海军当局发出其过境计划,并不应强行抵制任何伊朗寄宿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